My jinji

今天感觉到了死亡就在我身边

今天早上,和朋友一起出去玩,我们一起逛着玩,选了一条有山的路,上山的路上,流了今年半年加起来都多的汗,当时我就觉得不太舒服,但也没多想,下山到人行道上,朋友说想买水,然后我们到了一个路边的小店,买完水我实在是太累了,我们就在路边坐了一会,这个时候我的头就开始晕了,然后走了一个小路,到了一个小区里,刚进小区的时候我的状态还可以,还能开玩笑说我是当地土著,拐了一个弯开始,我就开始恶心,想吐,开始眼前发黑,耳朵嗡嗡的响,腿软到自己走不了,朋友扶着我坐到了路边,我靠着她,深切的感觉到了我的身体在发抖,汗哗哗的掉,像在淋雨一样,当时眼泪直接就出来了,感觉我不会就这么死了吧。。。。第一次感觉到死亡离我这么近,唉,要好好运动啊太可怕了,到现在我的头还在晕

评论(1)